close

馬英九總統9日頒授勳章給副總統吳敦義、總統府祕書長曾永權、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行政院長張善政、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等11位總統府、國安會及行政院前任與現任首長,以表彰他們對國家的貢獻。

馬英九總統9日頒授勳章給副總統吳敦義、總統府前秘書長楊進添、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總統府副秘書長熊光華、蕭旭岑、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行政院前院長毛治國、行政院院長張善政、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行政院秘書長簡太郎及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

濾水器 水世界總統在致詞時一一說明受勳者對國家的貢獻。馬總統稱讚副總統吳敦義在中央、地方、黨政都有相當的歷練及經驗,尤其吳敦義具有超人的過濾器 水世界記憶力,總統笑說自己常被外界稱為「數字總統」,但跟吳敦義比起來還略遜一籌。

對於行政院長張善政,馬總統表示,張善政自稱是任期最短的閣揆,但堅守崗位、為所當為,尤其最近對於沖之鳥礁的發言,深入民心。馬總統:『(原音)尤其是最近發生的沖之鳥礁的問題,他的發言直白而且強硬,深入民心,省掉我不少力量,我非常高興。』

另外,總統在濾水器頒授「一等景星勳章」給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時表示,金溥聰不但非常了解政治跟媒體的生態,對許多事物具有高深的見解,對他幫助非常大。總統並指出,金溥聰雖不是外交系統出身,但擔任駐美代表的成績超乎預期,也是歷任第一位對食品安全有所著力的國安會秘書長。

對於央行總裁彭淮南,馬總統則表示,彭淮南接任央行總裁至今18年,歷任3位總統、13位行政院長,不但是中華民國歷史上在位最久的央行總裁,也被尊為「12A總裁」。彭淮南領導的央行採取適當貨幣、信用及外匯政策,促成我國物價及金融穩定。總統還透露自己在8年任內,每2星期就要向彭淮南請教,讓他獲益良多。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