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12日電)香港城市大學退休學者、大陸問題專家鄭宇碩今天說,從民主角度看,他期望香港與台灣各類團體進行「無限制」交流。

鄭宇碩為泛民的領軍學者人物之一,他今天就台灣卸任總統馬英九未能獲准到港一事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訪問時,作了以上表示。

他說,從民主角度看,香港不會有安全問題,他期望香港與台灣各過濾器 水世界類團體交往。

他說,如果今天屬於國民黨的馬英九未獲准來港進行交流,那麼,以後民進黨的人又能否來港交流。因此,期望港台進行「無限制」交流。1050612

濾水器 水世界★更多相關新聞

駁回馬英九赴香港申請 總統府專案小組評估報告摘要
總統府駁回馬赴港 馬辦:斲傷台灣自由民主形象
赴港申請遭駁 總統府建議可用視訊發表演講
馬英九香港行受阻 郝龍斌:欲加之罪、何患無詞,赤裸裸的雙重標準
李登輝卸任1個月訪英 府:當時無管制

濾水器 光頭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