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震南鐵線公司租用台糖公司高雄市路竹區新園農場設廠,引起附近居民連連抗議,認為高雄市政府違反區域計畫法,打行政訴訟官司,要阻止酸洗製程進農場,但高雄高等行政法院今天仍判決提告的居民敗訴。震南公司依產業創新條例,向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申請2筆農牧用地設置產業園區,當開發基地,去年3月市府已准整地開發,提告的許姓居民等人認為設廠後,酸洗、廢液、酸霧將影響生活環境、農地灌溉與養殖用水,不服被告上開許可開發處分才提起行政訴訟。高雄高等行政法院合議庭認為,按區域計畫法規定,所保護的對象及範圍,僅限於符合法定條件的興辦產業及變更後直接受影響的土地權利人及利害關係人,變更區域範圍外的土地權利人或居民,並不在區域計畫法所欲保護的對象範圍內,駁回居民的提告。

因震南公司設廠,路竹等地居民去年還曾抬棺抗議。記者林保光/攝影

分享

去年居民在震南設廠用地外拉白布條抗議。記者林保光/攝影

分享

震南鐵線在路竹新園農場開發設廠的地方。記者林保光/攝影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