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市長補選一戰,國民黨黨內初選出爐,縣議員魏嘉賢以67.7%支持率大勝市民代表謝宜萱,將代表國民黨與民進黨徵召的田智宣遺孀張美慧角逐花蓮市長,魏嘉賢感謝各界支持,誓言努力成為市民最好的選擇,「讓這個城市更有溫度!」

花蓮市長田智宣因病逝世,8月27日進行市長補選,國民黨委由平面和電子2家媒體民調公司,7月1日至3日分別進行電話民調,昨天結果出爐,38歲的縣議員魏嘉賢獲67.7%支持度,大勝31歲市民代表謝宜萱的28.7%,而另一名市民代表許願神得到3.5%。

濾水器

濾水器 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魏嘉賢表示,感謝國民黨有公平的初選機制,讓更多年輕人能夠站出來嘗試,他也會向謝宜萱以及黨內前輩請益,未來將陸續端出他的公共政策與方向,努力讓自己成為市民最好選擇,讓所有鄉親認同他的理念。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過濾器 水世界張逸華對3人的君子之爭,給予100分的肯定,他說,國民黨在大選敗選後,士氣陷入低迷,欣見黨內青年願意出來承擔這場花蓮最重要的選戰,也是國民黨政黨輪替以來的第一戰,黨部將全力以赴。

落敗的謝宜萱坦言努力不夠,未來會繼續努力。張逸華指出,「好的產品是勝選的重要條件」,擔任3屆縣議員的魏嘉賢問政用心,市民有口皆碑,目前仍有未參加初選黨員想以無黨籍參選,黨部也將全力整合,團結打贏這場選戰。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