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來臨,土銀青少年羽球夏令營開打囉!彰化縣200名中小學生4日起在崇實高工登場,展開為期5天的羽球基礎訓練營,由土銀總教練李謀周率領18名國手級超強教練團,擔綱羽球教練,希望推動羽球運動向下紮根,帶孩子運動、健康過暑假。

200名來自全縣各地的學員,穿上亮眼黃色運動衫在崇實大禮堂舉行始業式,員林市長張錦昆、彰化縣體育會羽球委員會主委游振雄都到場觀禮,之後將分為上、下午2梯次進行為期5天的基礎訓練營。



過濾器 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學員除少數為學校羽球隊,多數都沒有羽球基礎,羽球營教練陣容堅強,18人皆是土地銀行所培訓的國家級選手,包含世界排名23、巴西里約奧運備取選手的許仁豪,與全國女子網球雙打冠軍等,現場教導最正確、簡單易學的揮拍技巧等基本動作,結訓當天還將舉辦簽名會,讓學員圓夢。

李謀周說,土地銀行成立70周年,40年前成立羽球隊,每年巡迴全台辦理羽球、網球夏令營,參加學生僅需繳交50元保險費,還可獲贈紀念背包、水壺,另針對70個弱勢免費名額,還加碼贈送碳纖維材質羽球拍,希望鼓勵青少年健康過暑假。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濾水器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濾水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