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總統今天下午前往台北君品酒店參加慶祝105年國際婦女節聯誼茶會,他除談及我國女性成就政府推動性別平等的相關作為與成果,也提及台灣政經轉型排名已名列世界前茅。馬總統說,根據德國貝特曼基金會(Bertlesmann Foundation)最近公布的「貝特曼轉型指數」,台灣的「政治轉型」(Political Transformation)在全球129個國家中排名第3,僅次於烏拉圭與愛沙尼亞;「經濟轉型」(Economic Transformation)更排名全球第1名,顯見我國在民主轉型、創造平等社會的成果,國際社會給予相當高的評價。此外,我國「政府資料開放」(Open Data)國際評比,根據去年12月9日由英國「開放知識基金會」(Open Knowledge Foundation)的政府「資料開放」(Open Data)國際評比,從民國102年的36名、103年的第11名,快速上升至去年全球第1名。政府開放程度大幅增加,除了促進民眾參與政府決策過程外,更為女性的發展創造了更為公開的資訊環境。

馬英九總統(右二)出席由婦聯會舉辦的慶祝105年國際婦女節聯誼茶會。 記者邱德祥/攝影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