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局勢日益緊張,有關人士指出,中共解放軍「北部戰區」已進入最高等級一級戰備,上次升高到此等級,是2013年北韓核試驗危機;美軍昨宣布,為因應與北韓日益升高的緊張情勢,已派遣3架B-2隱形轟炸機到亞太地區。中美各在臨近朝鮮半島地區部重兵,形同火藥庫。

丹東消息人士指出,解放軍戰備等級分4級,所謂一級戰備指「國際局勢非常緊張,外國極可能與中國爆發戰爭」,進入準備戰爭狀態;1995年台海軍演、1999年兩國論,乃至最近2013年北韓核試驗,各自防務責任區的南京與瀋陽軍區,都曾提升至一級戰備。



濾水器選擇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中共年初軍改後,北部戰區就遭危機,壓力全落在北部戰區陸軍司令員李橋銘身上,他的做法,一是阻止一旦戰事爆發,大批難民湧水塔濾水器入東北;二是慎防兩韓戰火燒到中國。

除原本就戍守中朝邊界的15萬兵力外,北部戰區應對北韓主力部隊39與40集團軍,早已在邊境地區投放坦克等重機械部隊。遼寧省鴨綠江沿岸與吉林圖們江沿岸,這兩條界河皆有4員一組的解放軍,密集偵察巡邏。

同時,美國戰略司令部宣布,為因應與北韓日益升高的緊張情勢,已派3架B-2隱形轟炸機到亞太地區進行訓練任務。

B-2轟炸機可發射核子和傳統武器,駐地原在美國密蘇里州懷特曼空軍基地。戰略司令部說,這些轟炸機部署亞太期間,將與澳洲軍方共同訓練。與北韓關係緊張之際,此舉等於展示武力。美和南韓本月大規模軍演後,北韓威脅進行先發制人的核子攻擊。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過濾器水世界(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78EBA33A
arrow
arrow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