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家扶中心為讓弱勢家庭度過個溫馨母親節,提供1000元便利商店禮券給155戶家扶家庭,8日媽媽、阿嬤們帶著孩子到褒忠鄉7-ELEVEn大採購,幾位住在鄉下的阿嬤第一次到7-ELEVEn,表示東西比柑仔店還多,1次買足1000元,真正「足歡喜、足滿足」。

雲林家扶中心發現許多受扶助家庭的媽媽們平日省吃儉用,因此今年母親節特別舉辦「超商獻禮雲林家扶,親子歡慶母親佳節」活動,提供1000元禮券讓媽媽們恣意採購日常用品,享受「買免驚」樂趣。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68歲陳足額阿嬤帶著2名孫子來採購,阿嬤生平第一次踏進7-ELEVEn,看到琳瑯滿目的商品,不停與孫子商量要買什麼「泡麵可以放久一點,又方便」、「衛生紙在特價,多買一點」,最後買了一大堆泡麵、衛生紙與鋁箔包水塔濾水器飲料,滿載而歸。

70歲林春嬌阿嬤說,她住在鄉下,買東西都到村內的柑仔店,聽鄰居說7-ELEVEn什麼都賣,但一直沒機會去,這次她買了沙拉油、洗衣粉、殺蟲劑,還有一些平常沒吃過的進口餅乾與飲料,非常滿足。

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說,感謝雲林縣、嘉義市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以及嘉義市陳李月女慈善基金會共同提供25萬元,送給雲林家扶中心155戶、310名親子們母親節蛋糕與禮券,藉由親子大採購,共度1個溫馨又難忘的母親節。

(中國時報濾水器選擇)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過濾器水世界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382456F7216C6B14
arrow
arrow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