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這個老戲院的靈魂,有機會再來放一次電影」,知名記錄片導演楊力州的新片「我們的那時此刻」,拍攝50年來台灣民眾和電影的故事,在鎮民江明赫的力邀下,這部新片將於228下午在嘉義縣大林鎮萬國戲院首映。這也是萬國戲院50年來歷經興衰,一度轉型牛肉場又因火災關閉沈寂的老戲院,史上第一次辦的電影首映活動。大林鎮民江明赫等人4年多來各處奔走,在大林鎮公所、南華大學、業者等支持下保存萬國戲院且重新整修開放,不定期辦展覽、播放懷舊老電影。熱愛老戲院的江明赫去年獲悉楊力州拍的新片新片「我們的那時此刻」,力邀到萬國戲院首映。 楊力州不只來參觀,還在萬國戲院拍攝電影宣傳片,決定2月28日在萬國戲院首映,他在宣傳片談到「我們在那個風雨飄搖的年代可以活下來,因為有電影支持我們」、「那個年代有一群導演將台灣推向國際,讓世界看到台灣」。他說,走進這個老戲院時就想到,「電影不是應該在這種地方放嗎?」,「讓這個老戲院的靈魂,有機會再來放一次電影」。228當天下午兩點的首映會推出限量贊助方案,募資網址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368,更歡迎嘉義、大林鄉親一起來萬國戲院看電影,並有映後座談,僅限100個座位,50位站位, 或到上述的募資網站支持這場活動,可保留貴賓席位與紀念品。 另外,2月28日上午9點至12點,另有江明赫免費導覽的大林小旅行。詳情可參考江明赫或萬國戲院的臉書。

「我們的那時此刻」228將於廢棄多年後新生的萬國戲院首映。記者謝恩得/攝影

分享

水世界 濾水器

過濾器

0A0ECF9F7AD277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