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媒體報導,兩名外籍人士在空軍清泉崗基地、嘉義基地外拍攝空軍戰機起降,軍警盤查後配合刪圖後離去。國安局副局長王德麟過濾器水世界說,這兩名拍照者是德國人,警方請他們刪除照片後就離開。

無發現幫陸情蒐證據

對於外傳我情報單位與相關國家情報單位聯繫後,發現兩人所拍照片,經常被大陸情報單位所使用,不排除是對正在進行性能提升的經國號戰機進行偵蒐。王德麟說,目前沒有發現他們與中共情報單位有特別關係,飛機迷拍了照片就放上網路,各方都可能下載。

把人放走 立委不滿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陳亭妃在立水塔濾水器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質詢外籍人士拍軍機照爭議,王德麟說,這兩名拍照者是德國人,警方請他們刪除照片後就離開。但是立委不滿意把人放走的處理方式。

王德麟表示,目前無法可管,後續必須訂出相關管制法令,我們當下處理沒有問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934E37E13BFAB9E3
arrow
arrow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